取名太费劲

家主团说的🆚男团听到的

  

  

  【群秀】

  李程秀:“邵群,今天跟小辉,一起去商场给正正,买衣服,有一个,叫鹂家的新牌子,布料质量很好,很舒服,适合正正,下次看看能不能给你也,定制一套衣服”

  邵群听到的:“................................鹂家?离家!”

  ”媳妇!我哪里惹你生气了,你告诉我,你不要离开我啊!”

  李程秀:“???我什么时候说要离开了?”

  【妹叔】

  黎朔:“锦辛,今天晚上黎叔叔要加班,晚上你来办公室接我吧”

  赵锦辛听到的:锦辛,今天晚上不回家了,我们在办公室里......

  “好啊黎叔叔!我们在办公室里先@$》《#%~~再%\%*~#然后............”

  黎朔:“锦辛.......”

  【李简】

  简隋英:“小李子,哥今天晚上有个酒会,可能会超时间,到时候别打太多电话,这酒会挺重要的,啊,你在家乖乖等我,结束了哥给你打电话”

  李玉听到的:“李老二,今天老子不回来了,你也别给我打电话打扰我的好事,你就在家等着吧,看我今天不玩到三更半夜的”

  “简哥,是我做错了什么吗,别走啊简哥!我不许你离开我!”(怨妇撒泼jpg.)

  简隋英:“你丫听我说啊!!!”

  【原顾】

  顾青裴:“今天晚上王总家的大女儿订婚,邀请我去一趟,而且王总小女儿的作品晋级了,王总这个宠女狂魔可开心了”

  原炀听到的:“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王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晋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嗷!你又要去见姓王的!”

  

  


  完啦!!!第一次写文呢!耶唔~

评论(27)

热度(112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